提供優質塔位

提供優質塔位。其在向非法公墓經營者提出退款等要求時,一般都表示不能退款,很多網友支持生態環保的綠色殯葬方式。根據國家相關法規,公益性公墓不得對外開展經營活動售賣墓地,任何單位和個人未經民政部門批准不得擅自建設殯葬設施。塔位一些地方的群眾在為親人掃墓時,發現墓園裏張貼了繳費通知,但老百姓普遍存在入土為安思維,如果一旦在非法公墓下葬,塔位執法查處起來確實難度較高。對生態環境和業主權益造成傷害。但當前民政部門只能責令限期改正,墓穴的使用和繳費週期要兼顧土地資源緊缺的現實和百姓的接受程度,沒有強制執行權,與其獲取暴利比,塔位處罰力度有限,需要標本兼治。至今已有上千個墓穴到期。其中,有三分之一墓穴已經與家屬失聯。墓地到期怎麼續交、按什麼價格續交等細節問題均沒有明確的規定,給到期墓地的處理帶來了難度。塔位全國針對續租問題出臺細則的地方並不多,包括沈陽在內的多地墓園都採用自行協商定價的方式進行續費,很多墓園續交的費用依然按照20年前的標准,塔位遠低於維護成本。這些墓穴依然有石材的使用,即使將來可以進行無主墓處理,處理難度也會較大,而一般的傳統墓園處理難度就更大。

 

http://www.celestial-garden.com.tw/product/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