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 美語 套裝自然拼讀

兒童 美語 套裝自然拼讀+科普知識讓3歲以上的孩子能學英語、聽故事、學科學!是世界上最好的科學圖畫書,受到了很多小朋友和爸媽們的歡迎。兒童 美語 而今天,我們要給大家帶來一套英文原版套裝,適合 3 – 6歲的孩子看!裡面會有12本書 + 1 張CD,每本書裡包含 1 個英文科普小故事。孩子們不僅可以根據書裡的語音、語法重點,配合音訊,學習12 個Phonics自然拼讀的發音規律,認識92個核心詞彙。兒童 美語 首先不推薦背誦新概念,不推薦死記硬背任何英文資料。其次,你就是把英文百科全書背下來,你的英語語法依舊不會系統,語法依舊薄弱,依舊一塌糊塗。如何系統高效的學習英語請參考下文:兒童 美語 英語學習三步驟。而且還能通過閱讀,瞭解動物冬眠、鳥巢、蜘蛛網、雪花、秋天、風的作用、北極、月球和牙齒等12個方面的科普故事和知識。學透語法,建立完整系統的語法框架體系,徹底消除聽說讀寫的語法思維障礙;精學美劇,通過美劇構建原生態英語環境,兒童 美語 每日兩小時以上精看精學精聽精說;實踐檢驗,進一步融會貫通,全面提升自己對英語聽、說、讀、寫、語言感知。給個二維碼,掃一掃直接買也能跟著我們繼續往下看。首先,兒童 美語 我們給大家介紹下究竟有多火。世界上最好的科學圖畫書沒有之一!

https://www.worldfamil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