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多樣選擇搭配精選副食

外送下單以後,對方一般會給我打一個電話確認,確認之後,我們會詳細的看到做的時間,是否已經開始送了,等等詳細的資訊。隨著電話和手機的普及,電話訂購逐漸成為外賣行業的主要手段,也使外送行業得到迅速的發展。相對於餐廳打包,電話訂購以其無需上門的優勢,很大的刺激了外送行業的發展。1、快遞人員對配送商品按照配送單及時核對,發現問題按規 定回饋要求倉管補救,無誤要封裝到位。2、根據客戶配送地點及時和客戶聯繫,聯繫時必須使用工作 號並規範用語。3、按照業務流程,在一個小時內準確、及時把商品送達,指 導客戶填寫相關資料並及時取回。4、整理個人相關業務單據、資料和貨款並呈遞給班長。5、回饋客戶提出的問題和建議,保持良好的客情關係;進行 市場調查,發掘有市場潛力的地區和客戶。交接快件簽名與保存運單,將快件交給快遞業務員時,除自己在運單簽名外送,要求其必須簽名,簽名應與佩戴的胸牌一致。這是具有法律意義的交接。運單除了是運輸合同外送,還是寄遞快件的憑證,在送達寄件人之前千萬不要丟棄。收貨地址不要寫太詳細,接收快件時候要提前確認家庭地址一般寫到社區名稱、樓棟即可,門牌號最好別寫,自己下樓去拿吧,這樣可以降低你私密資訊的外漏外送。

https://www.dominos.com.tw/tasteco_15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