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美語教材希望看到的是孩子們能在書籍的海洋裡自在遨遊

兒童美語教材希望看到的是孩子們能在書籍的海洋裡自在遨遊,在幼小的心中埋下一顆希望的種子,兒童美語教材有溫度的教育不局限於本身內核的打造上,也會在外化行動上加足馬力,一方面是通過善行義舉給無法享受到優質教育資源的邊遠落後地區孩子們帶去教育物資、教學理念上的支持,另一方面,加快少兒英語在全國的發展步伐,兒童美語教材讓更多孩子平等地享有獲得優質國際教育資源的機會。百人繪夢,揚帆起航此次以”夢想”為主題的繪畫活動充滿了話題性,難度低、參與感強,兒童美語教材為他們創造更多夢想。經濟上的扶貧,孩子受益是短暫的,知識上的幫助,才能讓孩子受益終生。賦予他們更多的可能。將孩子培養成為未來社會的人才,是教育的根本任務,也是一個漫長的過程,而公益事業同樣並非一蹴而就,用知識,用情感,用關愛,把這個世界的廣闊與多彩,都帶到孩子面前。兒童美語教材公益活動意義不只在物質和金錢上,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勵和鞭策,愛心和善舉,將會點燃一個又一個孩子的知識夢想,幫助孩子們更好地成長,兒童美語教材滿足孩子們對知識的渴望,對夢想的憧憬。配合後續公益活動的承接,能起到引導孩子們正確認識和參與社會性公益行動的作用。本次活動,攜手新浪揚帆公益基金共同舉辦,初衷是讓孩子們能對公益活動有著初步認知。

 

 

https://www.worldfamily.com.tw/dw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