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美語通過視頻,音訊和繪本,磨聽力理解能力

幼兒美語通過視頻,音訊和繪本,磨聽力理解能力。比如兒歌童謠,重點在韻律節奏和聽力辨音,而動畫片和繪本因為有情境對應,所以重點培養聽力理解能力,當然聽力辨音自然而然地同時獲得了。因為素材的不同,方法也不同。比如兒歌童謠完全可以在平時作為好玩的事情聽著玩,幼兒美語無需要求孩子安靜地坐在那裡聽,更沒必要一定要讓孩子把每一句歌詞都弄懂含義。兒童又特別擅長從聽中習得語言,讓孩子多聽,絕對是一條正路。伯明漢青少兒英語專為孩子打造的詞彙魔法書配套音訊系列,幼兒美語讓孩子實現無障礙“磨耳朵”。這種做法要比一定要求孩子認真聽反復聽更容易讓孩子接受。聽力輸入的作用怎麼強調都不為過,尤其是對於兒童的英語啟蒙。聽的技能是一切技能的基礎,磨耳朵的作用不同的素材有不同的作用,幼兒美語孩子只要聽著高興,語音就不自覺地會進入到大腦。不久我們就會發現孩子會跟著旋律哼唱了。“磨耳朵”的方式磨耳朵有不同的方式,孩子一般不會排斥英語,到了5歲之後,小孩子就會排斥過於簡單的英語動畫和讀物了,幼兒美語因為5歲的孩子漢語能力較強,兒童學習英語啟蒙的主要原因,不是毅力、不是家長,而是能用英語來娛樂,享受英語。以3歲為起點,堅持10年,幼兒美語循序漸進,讓孩子能夠從快樂中學到英語、學到知識,這樣孩子才能真正的完成英語啟蒙。

 

 

https://www.worldfamily.com.tw/w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