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可以跟當地學生一樣,享受政府給予學校的財政補貼

英國升學可以跟當地學生一樣,享受政府給予學校的財政補貼。絕大多數聲稱其學生在海外註冊學籍或擁有國際學籍的學校,學生實際上只在參加考試時擁有一個考試號而已,如果學生在考試通過上有困難而無法拿到考試證書,又沒有國內的高中畢業證書,英國升學就大大增加了學生出國留學的風險。定期參加各類關於大學申請的專業培訓,參觀大學和組織大學招生官到學校宣講,非常瞭解各國大學的申請流程和錄取要求。英國升學學生進行大學申請時,由國外學校升學指導老師對學生進行單獨指導,所有材料均由校方準備和提供,不經過任何協力廠商機構組織,直接提交至學生有意向性的全球範圍內的大學,材料的可信度有保證。擁有國際學籍的學生,英國升學他們的推薦信有著絕對的含金量。在國內,絕大多數學生的推薦信基本採用兩種模式,由任課老師書寫後翻譯並簽字,或由留學仲介機構捉刀,進行修改包裝和翻譯,英國升學然後讓老師簽字。不僅在前期對海外分校進行過多輪審核,對辦學設施等硬體,對師資、課程設置和管理體系等辦學的軟體均嚴格把控,同時,會對辦學全過程實施動態追蹤與監管,以確保教學品質。英國升學擁有國際學籍的學生能就讀真正原汁原味的國際課程體系、教學品質有根本保證。擁有國際學籍的學生可獲得國外高中畢業證書,不僅國際認可,且無政策風險。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