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墓園確實是一塊風水寶地,能夠與著名歌後為鄰

他的墓園確實是一塊風水寶地,能夠與著名歌後為鄰,也讓他在天堂的生活不會孤單,希望有著鄧麗君甜美歌聲相伴的他,畢竟,高爸爸和高媽媽十分疼愛這位兒子,所以一切的配置都是最高的檔次,從照片來看,墓園由內到外都非常乾淨整潔,古樸典雅,讓人一看便知道這是一塊風水寶地,就像他的名字一樣,展翅高飛,翱翔天地。葬在祖國,最終未能實現,墓園只能把他的墓碑面向祖國的方向,表達一下對祖國的想念。墓園整潔綠草茵茵,墓前擺著祭拜者花環,而上面的挽聯竟有中文“六安”的字樣,墓地造型奇異,大石擺在墓地上為基石,上邊為平行四邊形的紅色墓碑,與王明墓不同的是沒有雕像而是嵌著墓主人的照片。人生百年,花開花落”“已經不記得多少次負責晚上巡邏墓區”墓園有這麼一群人,他們的職責,就是為逝者守護一份安寧,為生者維護一份念想。每天有三批人負責輪班倒,一批有兩個人,一個留守辦公室,一個則是在墓園巡邏,對於很多工作忙碌的人員來說,在墓區執勤時,白天工作八個小時,除了吃飯時間,就是面對著墓碑和自己,那種感覺很難形容。”圖為老餘正在熄滅樹底下的香灰有些常來祭拜的祭掃者和老餘已經十分相熟,一開始,老餘也會覺得有點害怕,尤其是晚上,突然出現的人影,但是時間長了,也就習慣了。每天晚上巡邏時,他們都配有經過專業訓練的狼狗。

https://www.celestial-gard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