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 教育讓青少年以更適合年齡的方式成長和學習

我是一名老師,這意味著我所做的一切都必須以教育原則為指導,包括對我的摔跤隊的指導。這就是擔任摔跤教練的全部意義所在,但大多數家長對中學 教育的重要性以及它如何影響孩子的摔跤隊知之甚少。這是一個簡短的解釋。中學 教育,最常見的美國高中類型是八年級小學和四年級高中。當時的主要教育者認為,青少年在小學的最後幾年浪費了太多時間,應該實施一個新系統,允許在更早的年齡開設更多的大學預科課程。

 

接下來是初中,許多由 7-9 年級組成,模仿高中的結構。這個想法是通過鼓勵學生在八年級後繼續留在學校,提供更嚴格的課程並對抗高輟學率。初中的好東西很多,但幾年下來,需要改變。人們覺得初中太像高中了,沒有滿足青少年的獨特需求。現代中學,最終創建今天的中學 教育是為了提供一個環境和課程,中學 教育讓年輕的青少年以更適合年齡的方式成長和學習。學校旨在滿足其所服務學生的發展需求。

 

現在,即使我也不會走那麼遠。發展方法,關鍵是中學 教育認識到不應該像對待大孩子一樣對待年幼的孩子。許多最初的概念已經落伍了,但許多核心概念,如跨學科課程、聯繫課程、共同規劃時間和以團隊為中心的調度方法,今天仍然是學校的積極組成部分。今天的中年級仍然圍繞著適合發展的教育的概念。這意味著學校贊助的運動並不打算成為校隊計劃的精確反映,中學 教育有一套標準化的體重等級,分數被保留,目標是計劃與另一支球隊取得勝利,並且這應該是這樣,就像校隊一樣,並不是學校摔跤的全部內容。

 

https://sc-ko.hk/about/junior-high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