鉑金戒指可以確保其價值保持高位,使用壽命更長

鉑金戒指已成為首選戒指,因為與同類戒指相比,它是最純淨的金屬。 此外,鉑金具有柔韌性和柔軟性,是珠寶商可以使用的最簡單的金屬。是什麼讓鉑金如此柔韌?簡單的說; 鈀以及其中所含的釕、銥、銠和鋨等元素。與其他金屬相比,銥和釕這兩種元素會增加鉑的重量。 購買鉑金戒指時可以發現的另一個特點是沒有過敏反應,皮膚也不會像其他金屬那樣變色。

 

投資鉑金戒指不僅可以確保其價值保持高位,而且由於其耐用性,它的使用壽命會更長。 由於爪子的尺寸,珠寶商使用戒指的爪子包住鑽石的過程是一項更容易的任務。他們非常牢固地握住鑽石;並且無需擔心鑽石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鬆動或磨損。事實上,只要保養得當,鉑金戒指通常不會受到任何損壞。 考慮到如今的黃金價格,得知黃金確實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磨損,這不會太令人驚訝。然而,鉑金並非如此。白金和鉑金一樣嗎?並不真地。隨著時間的推移,白金可能會變黃。

 

雖然網上有無數的鉑金訂婚戒指鑲座可供選擇,但在同時也是持牌寶石學家的珠寶商處購買鉑金戒指是明智之舉。通過這種方式,您可以獲得一份證書,概述您選擇鑲嵌在戒指中的鑽石的切工、克拉數、淨度和顏色。 此外,在選擇鉑金戒指時,您可能還希望確定合適的鑲嵌方式。例如,您更喜歡 6 爪式、單鑽式還是大教堂式設置?提供這些設置的網站對做出決定有很大幫助。 鉑金首飾本身就可以被視為優雅而優雅;無論是耳環、手鐲還是鉑金訂婚戒指。

 

https://www.iprimo.hk/propose/knowledge/howto/ring/detail_17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