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中文 補習 社系統的寶貴工具

我和數以百萬計的其他父母一樣,對新學年開始並且我們的孩子在中文 補習 社學習和玩耍感到興奮。說到兒童安全,沒有比學校安全更大的話題了。我們都看到了全國各地中文 補習 社暴力事件的增加。好消息是,執法部門和學校系統多年來一直致力於讓學校對我們的孩子更安全。結果是更好地了解如何預防和處理校園暴力。 許多學校都有一名全職警官,我無法表達這有多重要。

 

學校資源官是一名被選中在學校全職工作的警官,因為她/他具有特殊的特質/技能,使他們成為中文 補習 社系統的寶貴工具。一名學校資源官員前往一所深度培訓學校,在那裡他們接受瞭如何預防、阻止和應對校園暴力的培訓。 學校資源官每週在他/她指定的中文 補習 社呆 5 天,他們像在您附近巡邏的警察一樣履行職責。他們學校資源官步行在學校巡邏,這很重要,因為我們稱之為“高能見度” 高能見度是指守法公民和犯罪分子經常看到警察。

 

犯罪分子避免在他們經常看到警察巡邏的地區犯罪。犯罪分子看到頻繁的警察巡邏,就會轉移到其他地區犯罪。 學校資源官通過在校園內行走並在他的警車或高爾夫球車中巡邏來執行高能見度巡邏。經常在校園內巡邏的簡單任務非常有效,因為它可以阻止外部犯罪分子以犯罪為目的進入中文 補習 社。學校的孩子們還看到學校官員進行例行巡邏,這有助於阻止“壞”或“有風險”的孩子犯罪。中文 補習 社資源官了解學校裡的每一個孩子,他/她尤其了解“壞”和“有風險”的孩子。

 

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