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

戒指是一種戴在手指上的裝飾珠寶。戒指可由女性和男性佩戴,材料可以是金屬、寶石、塑膠、木或骨質。有史以來,戒指被認為是愛情的信物。戴左手的無名指上的戒指被認為是求婚戒指。關於求婚戒指戴在右手的無名指的國家和地域就越來越少了。而在很多地區戴在左手食指上被認為求愛,中指則表示熱戀中,小拇指表示咱不戀愛或終身單身。在古羅馬,戒指是作為印章,是權利的象徵。求婚戒指與婚戒區別,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是不同的,求婚戒指是男方送給女朋友的戒指,用來確定你們準備結婚的意願;結婚戒指是指男女雙方一起佩戴的戒指,用來表示婚姻關係的確定。男女雙方結婚時因為炙熱的愛情使他們願意永遠廝守在一起,而非其他非物質的因素,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可以表達你的感情,但不是愛情只能用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表達。戒指,是一種裝飾也是一種心態。無論旁人如何揣測,只有當事人最清楚,這枚戒指是為了紀念哪一段感情、為了哪一個人。選擇一枚可以圈住幸福的戒指,紀念一段值得紀念的美好。一組關於求婚戒指唯美故事。如今戒指早已不是女人的專利了,無論你是陽光男孩還是優雅紳士,一枚章顯風格的戒指則是必不可少的配件之一,對男士來說——戴純銀戒指表示性情溫和,易遷就他人。戴金戒指者較重視利益,往往會有精明的生意頭腦。戴翡翠玉石者注重品位素質,處事嚴謹。讓我們來看看以下這些求婚戒指中有沒有適合自己款式。男士們,如果你已經決定要邁向人生的一個新階段——向她求婚,一定不想遭到拒絕吧。

 

 

http://www.delightjewelr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