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設計的5 個提案

許多男人為如何向另一半求婚而煩惱,為如何提出這個問題而苦惱。我是否將戒指放入巧克力布丁中,希望她能找到它?如果她窒息了怎麼辦?這個場景只是提議者在想像他的計劃時會想到的許多事情之一。希望以下 5 個提案想法將幫助那裡的人找到勇氣和靈感來貫徹並執行完美的提案!帶她去你第一次約會時去過的地方(但這次要保持平穩和文雅)。在約會結束時,跪下並拿出求婚戒指!對於那些負擔得起的人,帶她去異國情調的島嶼或國家。在特別浪漫的時刻(例如,在山頂看風景,或在一家浪漫的餐廳用餐),求婚戒指閃爍金光閃閃。

 

用玫瑰或她最喜歡的鮮花裝飾她的房間。當她回到家時,播放一串浪漫的歌曲並與她跳舞。讓最後一首歌成為你和她在閃爍訂婚戒指之前承認為“我們的歌曲”的歌曲,耳語。偷偷摸摸。與她的父母或親戚合作,為她舉辦一個驚喜的生日派對。她會期待生日驚喜,而不是求婚!當蛋糕上的蠟燭點著,她閉上眼睛許個願時,拿出鑽戒,放在她面前。當她睜開眼睛時,求婚戒指彈出問題!獲得一架遙控直升機並將求婚戒指系在上面。帶她去公園,當她在野餐籃上吃零食時,拉出遙控器,將直升機指向她並提出問題。

 

求婚戒指提案的規劃過程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您的預算。所以現在就開始計劃,並儘量讓它變得特別。想出一些浪漫但又對她來說獨一無二的東西並不容易,但只要你在求婚中表現出足夠的誠意,求婚戒指任何計劃即使是最簡單的姿態和求婚,所有的一切都是真正的出自愛。而且,不要忘記給她買每個女孩都會要求的獨一無二的訂婚鑽戒!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