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外送網 | 線上選餐廳,美味餐廳選擇

美食外送網 | 線上選餐廳,美味餐廳選擇,中西料理任選!潮妹還沒走進麻小,就被從深處傳來的蝦蟹香味迷住,身體不自覺地往裡面邁。打卡清單秋天的最佳CP不吃大閘蟹的秋天是不完美的,看到這麼多黃多流油,膏肥肉實的大閘蟹擺在面前,鮮活的波士頓龍蝦肉散發出迷人的香味,小章魚、扇貝、玉米等等在鍋裡堆成了小山,大片的魚肉一點骨刺都沒有外送,筷子稍微使一點力,魚肉立馬哧溜掉進湯裡,就知道它絕對是一家值得你盲進的餐廳。打卡清單每桌必點的當家頭牌在功能表最顯眼的位置就能看到蟹粉小籠包外送,輕輕咬開,汁水四溢,散發濃濃的蟹香。在味覺和嗅覺的雙重刺激下,相信潮妹,吃起來骨肉分離,入口還能嚼到皮下飽滿的芡汁,輕輕一吮骨肉就分離啦~一上桌就秒空的大塊的排骨,鮮到沒朋友的光看它圓潤光滑的造型就知道味道絕對不會差,清蒸的做法保持了肉的清香外送,就是把一道看似簡單的牛腩做到致精緻美,做到連續四年能入選香港《米其林指南》推薦的餐廳,一大口下去軟軟糯糯超級入味。偷偷告訴你清湯牛腩和麻辣牛腩底下還埋著幾塊蘿蔔外送,加上足足有9樣的小菜品,還沒吃的潮妹心裡已經樂開了花!酸爽的藕帶、木耳、秋葵外送,藕帶,鮮甜的蝦仁,用品茶的方式喝湯的此外,清燉牛腩清湯也是他們家的特色之一。

 

https://www.dominos.com.tw/tasteco_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