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您到英國升學,英國教育系統優秀

助您到英國升學,英國教育系統優秀,一直是熱門留學地點,隨著越來越多的國際學校的出現,很多家長和學生也紛紛開始選擇國際學校,英國升學讀國際學校儼然已成為追求最新教育模式的家長和學生的選擇。那麼,在進入國際學校之前,僅擁有繁華的大都市,也有寧靜的小鄉村,英國升學其大學分佈在各處。有些同學申請學校時喜歡盯著大城市,比如說都往倫敦紮堆,其實這有點盲目。它們很多都在距離倫敦沒多遠的小鎮上。其實,英國升學那些學校的學習氛圍也很不錯,而且交通也很便捷。例如學校的軟硬體設施、住宿環境、學校所在區域的交通及治安等等。這些資訊哪裡能找到呢?英國升學登錄學校的官網一般都能看到詳細的介紹。就更值得好好斟酌斟酌了。不同專業、不同學校、不同地區的收費標準各有不同,而生活費也因地區差異會有差別,英國升學比如說倫敦就是最貴的。多考慮一下生活費相對較低的英國城市,倒也不失為一個選擇。國際學校分為三大類:純外籍子女國際學校、私立國際學校、公立學校國際部。其中純外籍子女國際學校入學有著嚴格的規定,後兩類國際學校主要是為中國家庭和學生服務的,為中國學生畢業升學提供更多的選擇,讓中國的高中生更好地為出國留學做準備。在國際學校,課程基本上是按照國際課程體系建立的,所以學校的主流文化基本上符合國際文化和價值觀。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